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国家队回顾:天妒英才 复仇红牌三输葡萄牙

1初出茅庐
1/15

1初出茅庐

2012年06月28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无缘欧洲杯也还罢了,谁也没想到贝克汉姆就连为英国国奥队征战的机会也被皮尔斯掠夺,恐怕已经不再年轻的小贝心中默念“我有心报国,可惜报国无门”而独自伤怀。从1996年代表英格兰首秀时的年少轻狂,到法兰西之夏打入国家队处子球时的意气风发;从冲冠一怒染红离场时的少不经事,到带上队长袖标后的成熟持重;从对希腊的任意球绝杀,到对克罗地亚替补进球难救却只能无奈出局;从对葡萄牙被换下场时的呕吐不止到伤别南非世界杯;从英格兰的“被退役”到国奥的意外出局……贝克汉姆的国家队是一本书,写满了忠诚与忧愁。

  1.初出茅庐

  1996年9月1日,英格兰开始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在预选赛首场客场挑战摩尔多瓦的比赛主教练派遣年仅21岁的贝克汉姆首发登场。似乎是冥冥中自有天意,贝克汉姆身后的号码正是7号。最终在这场贝克汉姆的首秀以3-0的比分完美结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奥队的主教练皮尔斯也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首发之中。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