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选秀抽签最郁闷球队:热火上榜 灰熊两中招

01
1/10

01

2012年06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2年NBA选秀抽签顺位已经揭晓,新奥尔良黄蜂队以13.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有人得意自然有人失意,比如今年战绩最差的山猫就是最郁闷的。近日,美国媒体也评选出了NBA历史上十大选秀抽签最郁闷的球队,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0位:2010年新泽西网】

  2010年夏天,新泽西网队以12胜70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这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差常规赛战绩。以如此之差的战绩参加选秀,篮网也成为状元签的热门候选球队之一,然而最终篮网只得到第三顺位选秀权,“状元签”被华盛顿奇才队摘得,而“榜眼签”则是归属了费城76人。最终,篮网只能眼睁睁看着约翰-沃尔被奇才选走,而特纳前往费城,篮网只能选择了费沃斯,但如今这位大前锋却已经前往爵士,篮网可谓两手空空。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