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选秀五大赢家:黄蜂得未来之星 绿军捡活宝

1、新奥尔良黄蜂
1/5

1、新奥尔良黄蜂

2012年06月29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6月29日,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在新泽西落下大幕,和每一年一样,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这里,搜狐体育也为了总结了此次选秀大会的赢家。

  1、新奥尔良黄蜂

  自打乐透抽签出来的那一霎那,黄蜂队就已经成为了全联盟最幸福的球队——因为他们没有必要再像其他球队那样为了选秀忙前忙后,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最保险的选择,也是今年选秀大会的最幸福选择。不仅如此,黄蜂队在手握第10顺位的情况下还顺利拿下了奥斯丁-里弗斯,这名杜克大学的高材生,也是一名被寄予厚望的双能卫——这两名潜力新星的加盟势必也为黄蜂留下戈登提供了足够的砝码,没准就是未来雷霆队的雏形。即便是二轮秀达柳斯-米勒也是一名很好的锋线悍将,有着不错的3分射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