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8000万回购7星:小法皮克领衔 瓜帅弃将正名

赫拉德
1/7

赫拉德

2012年07月05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去年夏天是小法,今年夏天则是阿尔巴,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回购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自家产品,加泰罗尼亚媒体无比兴奋地表示下赛季巴萨完全可以用一个全青训阵容去冲击冠军。但事实上这也是巴萨的一个痛处--拉马西亚青训营的好苗子实在太多,不可能每一个都获得机会,而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巴萨一共已经花费了近8000万欧元回购自家培养出来的天才球员,这个不是个小数字。

  一、 赫拉德 2000年 2100万欧元

  赫拉德出生于1979年3月12日,是一名中场球员,1993年加入巴萨青训营,1996年被提拔进入巴萨二线队,但由于得不到机会,在1997年夏天转投至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赫拉德与法里诺斯、门迭塔、安古罗与阿尔贝尔达并称瓦伦西亚五小虎,帮助球队打进1999-2000赛季欧冠决赛,并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参加2000年欧洲杯。欧洲杯结束后,巴萨花费2100万欧元将其签回,但在诺坎普,赫拉德依旧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2005年合同到期后离开加盟摩纳哥。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