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小威与拉德诠释坚持精神 比赛没有失败者

2012年07月08日0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2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赛会六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尽管在第二盘错失4-2的领先优势被拖入决胜盘,还是依靠强大的综合实力以总比分2-1力克首度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赛会三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捧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温网女单冠军,也是第十四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头衔,从而追平了姐姐五度夺得温网冠军的记录。比赛结束后温网官网和WTA官网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小威廉姆斯用实际行动上演了完美回归的好戏,而带病坚持出战的拉德万斯卡则同样值得钦佩。

  温网官网:小威廉姆斯第五度夺得温网女单冠军

  温网官网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文章指出,尽管在前三轮的表现并不算多么出色,但是进入第二周比赛之后,四度的前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显然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面对赛会卫冕冠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温网之后即将重回世界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小威廉姆斯都在两盘之内结束了战斗。特别是和阿扎伦卡的较量,小威廉姆斯轰出了恐怖了24个ACE球,刷新了个人保持的女子球员单场最多ACE球数据。在决赛中面对首度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小威廉姆斯从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同时温网的文章也指出,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使得小威在第一盘第六局错失了两个盘点,又在第二盘浪费了4-2领先的绝佳机会。但进入决胜盘之后,小威廉姆斯还是利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彻底摧毁了拉德万斯卡,如愿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玫瑰露水盘。

  WTA官网:小威廉姆斯和拉德万斯卡诠释坚持精神

  WT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在经过了两年的受伤蛰伏之后,小威廉姆斯终于在温布尔登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4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这距离她上一个冠军(2010年温网女单冠军)过去了整整24个月。在这两年中小威廉姆斯经历了受伤、生病的考验,甚至一度传出了截肢和抢救的消息,但就像她在颁奖典礼上说的那样,在家人和朋友的关怀中她挺了过来。如果没有亲人的帮助,她根本不可能重回赛场。同样地,在比赛前一天还因为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拉德万斯卡同样诠释了坚持的体育精神。在赛前赔率一边倒看好的情况下,拉德万斯卡似乎根本没有胜算,但顽强的波兰姑娘不仅坚持登场比赛,并且在1-6 2-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同时WTA官网文章也指出,正是由于关键时刻的信心不足,导致了拉德万斯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对于经受了疾病考验的两人来说,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

  (Alse)

相关新闻:

·小威险胜A-拉德第五度封后 追平大威成现役第一
·小威:信仰帮我走到今天 我的目标不是去超越谁
·小威:像12岁少女精神充沛 温网第五冠价值连城
·A-拉德:生涯最棒的两周 小威有双创造奇迹的手
·詹俊称小威让男球员汗颜 许乃仁赞拉德精彩发挥
·官网:小威与拉德诠释坚持精神 比赛没有失败者
·三大社:小威上演王者归来 A-拉德为年轻交学费
·组图回顾小威14个大满贯:99年首冠 温网五问鼎
·温网历届女单冠军:小威五夺冠 平姐姐现役最佳
·小威夺冠路:四场横扫显强大实力 战郑洁最惊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