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申鑫快意复仇 恒大舜天皆战平

2012年07月24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8轮战罢,鲁能2-1战胜阿尔滨、申鑫4-2大胜人和,分别为一线队复仇。亚泰队1-0战胜辽足,本轮联赛实现双杀;此外,申花客场3-2战胜富力。另外,中能实德、建业恒大、舜天泰达分别握手言和。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仍以42分高居榜首,亚泰39分位居次席,国安35分紧随其后;人和、实德和阿尔滨队名列倒数前三。

  吕征高迪建功 大连阿尔宾1-2山东鲁能

  7月22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队。最终,在阿尔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吕征和高迪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1逆转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争夺激烈,阿尔滨抓住一次进攻机会,率先打破了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下半场比赛,鲁能泰山队加强了攻势,并由吕征和高迪为球队建功,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鲁能泰山队2-1逆转大连阿尔滨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2分在积分榜上领跑。

  许景杰赵学斌破门 青岛中能1-1大连实德

  7月23日上午,中能预备队在虎山体育中心对阵大连实德预备队。上半时青岛队先声夺人。第5分钟,沙一博接队友传球后插入禁区内起脚打门,对方门将来不及反应,球应声入网,可惜此球被判越位在先。6分钟后,宋博角球开到对方禁区内,许景杰得到第一落点后抽射得手,中能队1-0领先。21分钟时,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赵学斌任意球直接破网,将比分扮成1-1平。此后青岛预备队攻势不减,可惜最后临门一脚欠佳,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沙拉依丁破门 河南建业1-1广州恒大

  7月22日,河南建业预备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迎战广州恒大预备队。本场比赛沙拉衣丁攻入一球,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广州恒大预备

  李光一击制胜 长春亚泰1-0辽宁宏运

  23日上午,亚泰预备队主场对阵辽足预备队。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时65分钟,亚泰90后小将李光左路左路突破后将球打进,亚泰预备队凭借这个进球1-0小胜宏运预备队,本轮联赛一线队和预备队实现双杀。

  23日上午,申花预备队客场3-2战胜富力预备队。陶金、范凌江、许琦分别为申花建功。富力队文超、高增翔各攻入一球。

  23日上午,人和预备队以2-4负于上海申鑫。李凯和杨一虎分别攻入一球。万厚良与饶伟辉复出,参加了这场比赛。

  另外舜天预备队主场0-0战平泰达预备队。

  北京大雨影响比赛 国安对阵绿城延期

  按照此前的赛程安排,国安对阵绿城的预备队比赛本应在22日上午进行。但由于前一天北京大雨,国安俱乐部也宣布,这场与杭州绿城队的预备队比赛临时取消。不过,这场比赛并不会就此取消,而是将由双方商议,将比赛改期进行。(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