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这是我打进最重要的球 希望一直赢下去

2012年07月29日15:2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夜水滴,凭借阿尔斯和杜震宇下半时的两粒进球,泰达2:1战胜北京国安,不仅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也让排名暂时远离降级区,更结束了五个赛季以来逢国安不胜的纪录。“这场比赛的胜利太关键了,从此我们会越来越好!”休息室内,队员们振臂高呼。

  当久违的胜利在最关键的时刻到来的时候,就连吉马良斯自己都不淡定了,“瘦高个”甚至双手攥拳忘情咆哮。

  赛后,气急败坏的帕切科对泰达的拖延战术表达了极大不满,但这绝非比赛胜负的主要原因,至少吉马良斯在战术上还算是有料的,相比葡萄牙人要精心许多。为了遏制格隆的边路突袭,吉马良斯起用了以速度见长的小将聂涛死盯对手,而把曹阳移至中路,上一轮犯下致命失误的戈扬则在这场德比战中遭到雪藏。事实证明,正是这一变招将格隆完全冻结,使得卡努特在禁区内无法得到有效的支援,国安的进攻威力也大打折扣。

  下半时,快马杜震宇的出场也是吉马良斯酝酿已久的一招妙棋,杜震宇的速度和突破迫使国安老迈的防线屡屡出现漏洞,也最终依靠阿杜的进球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救赎之战。

  这场及时的胜利让困境中的泰达长舒了一口气,队员们的压力也得到了缓解。进球功臣杜震宇也终于兑现了诺言,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就打入了加盟泰达后的首球,“这个球不是我最漂亮的进球,但是是最重要的进球。”在德比战的刺激下,不少队员也开始憧憬下一场胜利,“太爽了,真希望永远这样赢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