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球队性价比大比拼:舜天为最高 御林军最低

北京国安
1/7

北京国安

2012年08月07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关闭,2012赛季的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投入也堪称史无前例,从联赛开始到二次转会,这期间中超转会市场上每一笔交易足以令人震惊和疯狂,当然砸钱的气魄也造就了辉煌,像恒大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但也有投入相对不高却取得不错战绩的球队,下面搜狐体育就点评一下几支比较典型队伍的“性价比”。

  北京国安

  本赛季对国安来说有些郁闷,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不敌升班马富力,在引援方面国安的外援也不是十分给力,非但在亚冠赛场没有丝毫作为,就连足协杯也被人和淘汰,近三轮联赛国安又遭遇了三连败,在经过二次转会大手笔的引援,正当大家都以为国安将开足马力的时候,球队却遭遇了联赛、杯赛4连败的惨境,这样的成绩使国安成了下半程表现最差的球队,从目前来看,国安很有可能面临极为尴尬的境地,联赛已经退出三甲、亚冠名额竞争愈发激烈、足协杯彻底没了希望,国安被评为性价比低的球队也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谌然)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