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居第二 申花鲁能力压国安(图)

1.江苏舜天
1/16

1.江苏舜天

2012年08月08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0轮战罢:人和2-1战胜恒大、申花5-1大胜绿城、泰达2-1客场逆转富力;国安1-0实德止住连败颓势,舜天3-3鲁能中止连胜步伐;此前积分垫底的三队本轮保持不败:中能3-1辽足、申鑫1-1战平阿尔滨、建业2-2逼平亚泰。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与人和仍位居三甲,建业、申鑫和中能排名靠后。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前三位置未变:本轮不胜的舜天蝉联第一,败走贵州的恒大仍屈居第二,德罗巴领衔的申花继续占据第三;人和本轮战胜了恒大,不过实力还是稍逊一筹,排名第四;本轮逼平舜天的鲁能显露的实力比险胜实德的国安并不差;申鑫、中能和建业继续名列倒数前三。

  1.江苏舜天 上轮排名:第1(平)

  8月5日晚,凭借着达纳拉赫的帽子戏法,舜天3-3战平鲁能,错失了积分榜超越恒大的最佳机会。

  如果说恒大是中国足坛高富帅的话,那么舜天就是经济适用男。向来低调的江苏舜天本赛季不断给大家创造着惊喜,从赛季初期的八轮不败,门将邓小飞的不失球纪录,到高效达纳拉赫秒杀一切中超神锋。恒大最近7轮6胜1平,其中战胜了国安、富力和泰达这样的新老强队。3-3战平鲁能后,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后认为鲁能有夺冠的实力,现在的排名和他们的实力根本不成正比。如今舜天与恒大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也意味着,舜天给恒大施加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谌然)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