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8国奥19将追踪:7人成海归 恒大揽五虎将(图)

01邱盛炯
1/19

01邱盛炯

2012年08月09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中国男、女足运动员都只能作壁上观。当中国跳水、游泳、羽毛球和兵乓球等运动在伦敦风生水起,中国足球迷在欣喜的同时或许也有一丝心酸:世界第一运动何时才能在神州大地焕发生机?

  2012年奥运会期间,让我们一起关注参加过08奥运会的19名(18人参赛名单,朱挺最后时刻被激活)国奥球员的现状如何(以参加北京奥运会球衣号码为序):

  01邱盛炯

  生日:1985年09月01日

  简评:绰号"大牛"的他2007年联赛开始时还只是申花四个门将之一,之后在与王大雷的主力门将竞争中占得上风,次年成为了中国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崛起速度惊人。王大雷、曾诚都曾是08国奥门将的热门人选,但是最后却是门前冷静的他为国奥守了前两场门。

  2008年之后,申花的主力门将之争主要还是在王大雷和邱盛炯两人之间。2009年、2010年基本上是"大牛"稍占上风,2011年他只出场10次,2012年他至今还未在正赛中出场,平时混迹于预备队联赛,4月15日他升级为父亲,7月25日晚申花对阵满脸的热身赛中他屡次救险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