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评新赛季西区前五强 雷霆居首湖人屈居其次

2012年08月11日0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漫步云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联盟官方正式通过了魔术,湖人,76人和掘金的四方交易申请。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拜纳姆入主76人,而伊戈达拉则奔赴丹佛。

  《篮圈世界》发表文章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西部的局势做了简单的分析,列出了实力前五的球队。

  1.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年轻的雷霆队无时无刻不在迅速的进步中,上赛季他们更是首次打入总决赛,联盟更新换代,到了这帮年轻人统治西部的时候了。而相比前两个赛季西部战绩最好的马刺队,雷霆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在休赛期雷霆虽然表现的很低调,但是他们也进行了很大的补强。签约前魔术球员丹尼尔-奥顿,再加上塔比特的加盟,内线实力大增,再加上杜兰特,哈登,韦斯特布鲁克的外线组合,雷霆西区头名的位置毋庸置疑。

  2.洛杉矶湖人队

  魔兽霍华德的加盟无疑让湖人,让科比再次看到了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如果魔兽新赛季身体状态没有太大的问题,那么湖人必定是总冠军的热门竞争者。而纳什的到来对科比是一种很大的解脱,在进攻端有了风之子的穿针引线,对科比是更大的释放。与此同时,纳什与霍华德的挡拆配合也是最被人们看好的。休赛期湖人还有一个重要的补强就是签下了老全明星贾米森,这位经验丰富且拥有出色三分能力的内线将在新赛季给予四巨头更大的火力支持。唯一的问题在于球队的磨合问题,这也是湖人稍逊雷霆一筹的原因。

  3.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虽然整个马刺队年龄问题相当严重,但是就是这些老人家连续两年位列西区排行榜的首位。邓肯虽然已经不复当年20+10的勇猛,但他依然是篮球场上最聪明的球员,有他在,马刺会变得更好。如果替补布莱尔和斯普利特能从板凳上杀出给予邓肯一些帮助,再加上帕克和吉诺比利,马刺必定是西区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

  4.洛杉矶快船队

  经过上赛季季后赛的洗礼,快船当然有实力成为下赛季西区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休赛期引入前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和老将格兰特-希尔更是如虎添翼 。奥多姆自己也说有信心和新队友一起共同为总冠军奋斗。而希尔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但是上赛季在太阳依然表现的十分稳定,场均依然可以贡献10.2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这位征战NBA已经18年的老将定会成为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为年轻的快船增加动力。下赛季对于快船来说肯定会是个难忘的赛季。

  5.丹佛掘金队

  自安东尼交易之后, 掘金队虽然没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全明星球员,但是在卡尔教练的指导下一直战绩不错,对内的年轻球员更是成长速度极快,没有全明星对于这样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来说是件大好事。刚刚交易得到76人小前锋伊戈达拉,并且成功留住了7尺长人麦基,而且上赛季新秀大前锋法里德表现抢眼,现在的掘金阵容已经相当完整。如果新赛季没有出现大的伤病问题,那么平民军团势必将在西部刮起一股强烈的旋风。

  (搜狐体育 漫步云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