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被低估引援:太阳签火箭两弃将 小牛最成功

01.梅奥
1/10

01.梅奥

2012年08月15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近日,美媒体评出了2012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被低估的十个签约,其中小牛签下OJ-梅奥排名第一,太阳队签下三将皆被认为是被低估的签约,其中德拉季奇与斯科拉的签约,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四,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排名:

  1、小牛队签OJ-梅奥

  在追求德隆-威廉姆斯与霍华德失败的情况下,看起来库班与他的小牛队在这个夏天要颗粒无收,“密谋”许久的计划受挫。小牛管理层迅速执 行了他们的B计划,不仅仅是因为先后签下了克里斯-卡曼与布兰德,关键的一笔是签下了OJ-梅奥。在灰熊不得志的梅奥,在卡莱尔帐下,在诺 维茨基身边无疑能将他的天赋发挥出来,作为2008年选秀探花,梅奥生涯前两个赛季场均有18分,上赛季在灰熊作为替补场均也有12.6分3.2篮 板2.6助攻,场均贡献1.5三分球。梅奥无疑是被低估的球员,他的运动能力与得分能力,在下赛季都会在小牛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周铭锐)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