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未来死敌:湖人热火上榜 德州德比延续传统

1
1/10

1

2012年08月1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近几年,NBA众多球队开始展开军备竞赛,随着湖人引进纳什、霍华德,篮网豪赌重金打造全新阵容,东西部多支球队都具备了夺得总冠军的资本。近日,美国媒体也评选出了未来五年间十大最强劲的死敌,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迈阿密热火 VS 洛杉矶湖人】

  如果能击败雷霆从西部决赛杀出,那么科比与湖人队还要面对迈阿密热火和詹姆斯这道难关,这也将是詹姆斯与科比第一次在总决赛中对决,期待了多年的23VS24也终于将得偿所愿,尽管詹姆斯已经不再身披23号。由于湖人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这也让热火与湖人之间的终极PK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如今,纳什和霍华德加盟湖人,“小飞侠”科比将向着个人第六个总冠军发起冲击,这两支球队的PK也将堪称是21世纪以来最伟大的总决赛对决。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