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新季成功5要素:压缩上场时间 发挥领导力

以更轻松的方式得分
1/5

以更轻松的方式得分

2012年08月21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21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撰文对科比-布莱恩特的新赛季进行了深度预测。文章认为,在湖人组成新的四巨头以后,科比应该减少单打,压缩上场时间,但毫无疑问他仍将是这支队伍的绝对领袖。

  以下是本文的编译:

  1.以更轻松的方式得分

  随着球队阵容的改变,在新赛季,科比再也无需扛起进攻的大旗了。但飞侠应该努力尝试让自己的进攻效率变得更高。上赛季,由于球队火力点的缺乏,科比被迫开启得分模式,整个常规赛,他场均得分27.9分,仅次于杜兰特。但是43%的场均命中率却创下了近14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仅高于其职业生涯的头两个赛季)。

  但在这个赛季,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纳什掌控比赛的能力,霍华德的内线杀伤,加索尔的全能,这一切都可以让飞侠在进攻端的压力更小。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复制场均27.9分的表现,不过或许会以更加轻松的方式。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