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足协杯半决赛安排训练 战恒大吉马良斯有野心

2012年08月22日09:5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李航

  最近4轮比赛狂飙十分后,泰达队的名次处于了一个可上可下的微妙位置,尤其下轮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能否再次死里逃生,绝对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对此,吉马良斯再次亮出了自己的信心,“明天我会组织全队观看他们足协杯半决赛的,这是我们观察对手的绝好机会。”

  当广州恒大抱怨赛程过于紧密的同时,泰达队方面对此则保持着关注,“如果赛程改变了,那对我们就是不公平了,所以我们理解恒大方面的苦衷,但改变赛程的事情则没办法通融。”这种情况下,恒大要面临着4天打两场高强度比赛的考验,相对于联赛,他们肯定要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足协杯半决赛上。对此,已经连续4场都输给恒大的泰达球员们,看到了客场拿分的希望,戈扬就代表全队这样表示:“足球比赛都是不可预知的,我知道下轮对手很强,但我们就是一支弱队吗?”

  除了今天泰达要组织全队观看恒大这场足协杯比赛之外,吉马良斯昨天更是给球队安排了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尽管天气不错,但两个小时的训练量下来,球员们也早已经汗流浃背了。对此,巴西人给出的解释:“我们今后要面临更多的挑战了,我和球员们说过,如今球队的状态好了,肯定会有更多的对手研究和分析我们。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要想打出更好的成绩,那就必须要拿出比以往更好的表现才行。”

  上半赛季和恒大交手,泰达控球率占先但却最终输掉了比赛,如今教练发生了更迭,一切都变得有所不同。和库泽时代相比,吉马良斯执教的泰达队控球率很低,但比赛成绩却很好,这是否标志着他的风格正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巴西人给出的解释是:“所谓的风格,其实就是按照我的方式去比赛,那就意味着控球率不是目的,我们需要根据比赛的需要采取不同的策略。如果实现不了多控球的话,我们就要把控球权更多地交给对手,我们收回来准备反击。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采取怎样的比赛方式,是由我们来掌控,并不是被动的、被迫的。”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