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爱子穿巴萨10号逛街 英媒:小胖赴诺坎普?

01
1/5

01

2012年08月23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2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20日),鲁尼爱子凯身穿着巴塞罗那10号战袍出现在利物浦市,与他的妈妈科林和舅舅安东尼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一行三人还在利物浦市的一家餐馆里食用午餐。鲁尼儿子凯身穿巴塞罗那球迷,瞬间成为舰队将的热门话题,甚至展开了鲁尼转会问题的联想,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这有可能是鲁尼离开曼联加盟巴塞罗那的前兆!

  从舰队街记者拍摄的照片来看,鲁尼儿子凯虽然穿的是巴塞罗那10号战袍,但印的名字并不是梅西,而是鲁尼爱子的名字——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鲁尼与曼联2010年有过续约风波,当时小胖差点离开老特拉福德,最终双方签订一份周薪20万英镑、5年期合约的大合同。目前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该报称,小胖有可能接受新的挑战,离开曼联、离开英伦,加盟连续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曼联的巴塞罗那。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