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明星跨界也出彩 小白为动画片配音多人触电

01-伊涅斯塔 配音
1/10

01-伊涅斯塔 配音

2012年08月27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刚刚随西班牙蝉联了欧洲杯冠军,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在投入到新赛季的比赛前,又迎来一项成就。在西班牙国内最新公映的3D动画大片《神奇海盗船》(《Pirates》)中,伊涅斯塔应邀为海盗阿尔比奥配音。这位绰号小白的西班牙球星在录音棚内的表现堪比绿茵场。事实上,足球明星除了能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一旦他们跨界至其他工作领域,同样能够干出一番天地。

  01-伊涅斯塔 配音

  就在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的同一周,伊涅斯塔参与配音的《神奇海盗船》正式在西班牙上映。这是曾经打造过《超级无敌掌门狗》和《小鸡快跑》的英国阿德曼公司出品的首部3D粘土停格动画,讲述了希望赢得“年度海盗大奖”的海盗船长,带着一帮乱糟糟的手下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伊涅斯塔应邀为该片的西班牙语版本中的海盗阿尔比奥配音。这位海盗性格腼腆,是电影中“年度最佳海盗”奖项的强有力竞争者之一,与真实生活中的伊涅斯塔颇有几分相像之处。而伊涅斯塔本人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接受此配音邀请的原因,“这工作让我很兴奋。我很期待我的女儿将来在看动画片的时候发现我的声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