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选亚洲八月最佳阵容 王永珀5战进6球入选

2012年09月04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GOAL.COM评选亚洲8月最佳11人-王永珀上榜
GOAL.COM评选亚洲8月最佳11人-王永珀上榜

  搜狐体育讯 国际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每月都会评选亚洲最佳阵容,山东鲁能中场球员王永珀入选8月阵容。鲁能核心在8月份的比赛中,凭借5场比赛中打进6球,最终入选8月份的亚洲最佳阵容的前腰位置,与曼联中场香川真司一同入选。

  《Goal.com》对于王永珀入选的评语中写到:“在7月份进入亚洲最佳阵容的替补阵容之后,王永珀终于凭借他在8月份的一系列精彩表现跻身先发阵容。被称为‘中国鲁尼’的王永珀在8月份为山东鲁能打进了4粒中超进球,另外在提前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

  8月份的4场联赛中,主场4-0大胜北京国安,王永珀打进两球。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因为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因此王永珀被雪藏,在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后激活球队进攻,最终凭借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主场3-3对阵申花,王永珀传射建功。两场足协杯对亚泰以及人和,王永珀连续进球。王永珀在8月份的5场比赛中打进6球。

  根据全球各联赛中的亚洲球员在8月份的表现,《GOAL》评选出该月亚洲最佳阵容,首发11人中,日本有3人入选,韩国有2人,中国、泰国、叙利亚、印度、澳大利亚、约旦各有一人,包括香川真司、田中斗笠王这样的亚洲一流球星。8月最佳教练方面,《GOAL》选择了韩国仁川联主帅金奉吉。

  王永珀如今的爆发源于赛季初的被冷冻,球迷们无法容忍王永珀巨大的能量被如此浪费,他们打出标语“滕爷,请给小胖一个机会”,以此向滕卡特施压。终于,第10轮客战天津泰达,滕卡特第一次给了王永珀首发机会。那场比赛鲁能却以0-2告负,但他却得到了滕卡特的认可,荷兰人认为全场只有“鲁尼”发挥了正常水平。

  5月25日联赛第12轮,鲁能主场迎战恒大,王永珀迎来了他新赛季的爆发期。他第84分钟的进球,不仅扳平了比分,也宣告了王者归来。进入7月,王永珀从第16轮到第19轮场场进球,尽管第20轮客战江苏时进球中断,但随后回到主场对阵国安他用梅开二度补齐了“作业”。进入8月份,王永珀更是在5场比赛中打进6球,迎来了神一般的崛起。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