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亲临宁夏大武口 与球迷互动展示亲和力

1马克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1/13

1马克所到之处鲜花掌声不断

2012年09月19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

  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了大武口后,马克显得“游刃有余”了,在与球迷互动中,除了展示精湛的球技外,还不时地与球迷开起了玩笑,惹得现场观众时不时的开怀大笑,让球迷在与世界巨星零距离接触中,也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亲和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在私下里开玩笑说,签名签的手发酸,照相照的眼发花,可是在现场,马克总是微笑着为每一个球迷认真的签名、合影,让现场的球迷感动不已。

  在结束了宁夏行,马克将要转战陕西, 2天来,马克的敬业精神和亲和力,感动着陪在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临别时,广大球迷也为马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马克在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