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城球员争夺战快船完胜 湖人获霍华德扳回一局

1、 德怀特-霍华德
1/11

1、 德怀特-霍华德

2012年09月21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北京时间的2012年9月15日,马特-巴恩斯和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协议,这个上赛季还在湖人打球的摇摆人就这样转身投向了快船队的怀抱,和奥多姆以及图里亚夫一起组成了前湖人球员三人组。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早期快船队成绩糟糕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所以双方的竞争还没有那么激烈,但随着上赛季快船的强势崛起,双方"争风吃醋"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大到保罗霍华德这样的超级球星,小到格兰特-希尔和比卢普斯这些即将退役的老将,双方都进行了激烈的争夺。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双方在球员签约或者交易等方面的恩恩怨怨,分为湖人和快船两个球队来讲述。

  湖人方面:

  德怀特-霍华德(湖人的逆袭):关于霍华德的交易是最近一年来全联盟最漫长的肥皂剧,立志复兴的快船队也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进来,虽然他们没有火箭篮网等球队下血本,但是也处于竞争霍华德的六七个最热心球队的行列。关于霍华德和快船之间的消息有过几个时间段,一个是去年的12月份,也就是新赛季开始前,另外一个则是赛季中期的1月份到3月份,另外在今年6月之后也有过类似的消息,不过已经不是那么热门了。但是,快船队并没有得到霍华德,这个大个子最终去了湖人队,湖人也报了去年被快船抢走保罗的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