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伊娃各携新欢秀甜蜜 分手或是最好结果(图)

1.帕克和女友
1/15

1.帕克和女友

2012年09月21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一个是赛场上帅气逼人的“法国跑车”,一个是银屏中的“美艳主妇”,帕克和伊娃,他们曾经是联盟中令人羡慕的一对鸳鸯情侣,然而他们并没有将爱情进行到底,两人在2010年正式离婚。

  分手后,两人都没有过多地留恋他们之间的感情,而是把目光放到未来,寻找新的伴侣。从帕克身边走过的美女非常多,伊娃也不断闹出绯闻,直到近日,两人各自的感情才基本稳定下来。帕克的新女友虽然没有伊娃的风韵,但看上去更加文静。他们两人在奥运会期间就大秀甜蜜,让旁边坐着的图里亚夫羡煞不已。伊娃则继续自己的姐弟恋,这次的对象是一名橄榄球明星,她竟然比他大11岁!

  日前,帕克带着自己的新女友出现在法国巴黎的一家餐馆里,两人感觉非常自然,像是一对老夫老妻。陪同他们出席的还有帕克的法国队友迪奥和图里亚夫(又是图里亚夫......)。巧合的是,伊娃前两天也和自己的心男友一同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比男友大,但伊娃仍旧选择被男友牵着手走在后面,女人味十足。帕克和伊娃选择在同一时刻“晒幸福”不知是不是有一种隐藏的“竞争”。不过,如此看来,离婚也许对两人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 期待凯旋)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