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全球5亿球迷观战双红会 曼联承诺与苏神握手

2012年09月21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23日20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由于曼联与利物浦是英伦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故有双红会或英格兰德比之称,传统叫法为英格兰西北部德比。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由于是利物浦对阵曼联,将有211个国家或地区转播这场比赛,5亿球迷将关注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需要指出的是,适逢希尔斯堡惨案真相揭开之时,加之上周末曼联球迷依旧唱希尔斯堡赞歌,故曼联俱乐部现在亚历山大,弗格森爵士也在呼吁球迷要自我克制。更多英超新闻>>

  过去几个赛季,由于曼联与利物浦之间时常擦出火花,治安成为球场上的头等大事,此次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曼联球迷再次迎来不好消息,利物浦市议会经过研究决定,为了安全着想,继续减少曼联球迷的分票,据悉曼联俱乐部仅能得到1000张的门票。虽然只有1000张门票,但利物浦市议会方面依旧担忧曼联球迷会制造乱子,毕竟当天比赛前要举行希尔斯堡惨案悼念会,力避希尔斯堡赞歌再现。大战当前,曼联队长维迪奇呼吁要相互尊重,并要求球迷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足球是非常重要的,但绝不会高于生命。”

  维迪奇说,“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塞尔维亚,抑或是世界其他地方,都是如此。多年来,英国球迷一直对这样的悲剧给予尊重,我认为我们把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曼联球迷就是一个例子,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所作所为,很多时候都是尊重其他球队,也尊重自己支持的球队。所以,我丝毫不怀疑他们会继续制造浓厚的比赛气氛,他们会前往安菲尔德球场给予球员们最大的支持。曼联和利物浦是两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我们有过悲剧,他们也是如此,我认为我们应该相互尊重,毕竟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

  本场比赛将有211个国家或地区共计5亿球迷观看,曼联队长维迪奇表示,所有球员将在显微镜下踢球,任何举动都会被看的一清二楚。“我知道那将是一个敏感的日子,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觉,我认为我们的球迷会管住自己。在那一天,这场比赛就如一次审判,即使放在全世界,也会有无数眼睛盯着你,犹如在显微镜下踢球。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德比战,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的态度,并且给所有人树立起一个榜样,当然球迷会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两家俱乐部都拥有辉煌的历史和全球的知名度,所以我们必须这样做。”

  曼联队长维迪奇继续说,“当然,想控制所有球迷遵纪守法那显然有点困难,但我清楚大部分球迷都还是更专注比赛本身,我们在球场上也是如此,必须把所有注意力放在踢球上。我希望比赛结束后都在谈论足球,而不是其他,希望如此吧。”至于苏亚雷斯和埃弗顿的争端,曼联队长维迪奇表示不重要,“如果他们想握手便握手,我认为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向球迷们展示自己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向球迷们展示自己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要展示出所有与足球有关的东西,而非是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联内部人士证实,只要苏亚雷斯首发,曼联每一名球员都会与他握手,“在这个星期日,比赛中会充满各种感情,没人会期待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儿,决不能因一些事情玷污了比赛本身。苏亚雷斯与埃弗拉会握手,每名球员也都会与他们握手,他们做这些是展示出利物浦和曼联之间的关系是友好的,这也是唯一正确的答案,球员们应该在球场上树立起榜样来。(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