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申鑫门将中场求婚 温馨场面成永恒经典

2012年09月23日08: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9月22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申城德比在上海金山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鑫与申花队1:1战平,德罗巴连续三场联赛进球,王赟为申鑫扳平比分。中场休息时,金山体育场上演的求婚场面为本场德比战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氛。

  双方对这场德比战都十分看重,主场作战的申鑫需要拿分以逃脱保级泥潭,而申花也需要捞到足够的分数冲击亚冠资格。虽然申鑫的主场地处金山,但这场申城德比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金山体育场观战。比赛开始前,“黄牛”的身影非常活跃,金山体育场一票难求。

  申鑫队主帅朱炯赛前戴着耳机、以听音乐的方式放松情绪。经历了上一轮不公平的失利后,朱炯本周的情绪一直比较低落,甚至流露出放弃足球事业的想法,球队深陷保级的泥潭,朱炯需要及时调整情绪迎接这场申城德比。而申花队的情绪则相对不错,赛前热身时,德罗巴甚至还跟着现场的音乐翩翩起舞。

  首发名单公布,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延续了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和乔尔四大外援全部出场的阵容。而申鑫方面由于萨利、邹仲霆和王佳玉停赛,朱炯在后防线上派出了小将孙一凡,中场叶重秋进入首发,锋线上则是小将杨家威和安东尼奥搭档。

  开场仅2分钟,德罗巴就威胁申鑫队的大门,他在禁区内扣过乔尼后射门,皮球被门将刘殿座挡出。抵挡住申花的进攻后,申鑫开始了他们擅长的控球打法。

  第16分钟,申花队先拔头筹,德罗巴中路分球,阿内尔卡在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后送出招牌式传中,冒然出击的门将刘殿座与乔尼撞在一起,并未碰到皮球,后点守候的德罗巴右脚轻松弹射打空门得手,申花1:0领先,这是“魔兽”连续三场比赛进球。

  丢球后的申鑫队加强组织,虽然控球权占据优势,但到了申花队禁区前传球穿透力不强,没有太多威胁对手球门的机会。反而是申花多次利用反击和定位球创造不少得分良机,阿内尔卡、吴曦和莫雷诺都有绝佳的敲开申鑫球门的机会。

  上半场,来自越南的裁判沃明崔吹罚尺度非常严,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5张黄牌,其中申花后防线上的戴琳、柏佳骏和于涛三人得到黄牌。

  中场休息时,球场中央还发生了极其温情的一幕,申鑫替补门将、同时也曾在申花效力过的朱建敏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和婚戒向女友求婚,单膝跪地,真诚地说道:“嫁给我吧!”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他的女友掩面说出了:“我愿意!”这一幕为这场激烈的德比战增添了些许浪漫的气氛。

  下半场开始,申鑫队攻势不减,安东尼奥和杨家威的射门威胁王大雷的大门。第61分钟,阿塞姆连续几个假动作晃过吴曦后横传中路,王赟抢在柏佳骏身前,倒地铲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比分重归平局后,两队都谨慎了很多。第72分钟,李磊换下拼到腿抽筋的孙一凡。79分钟,王赟开出任意球,安东尼奥背身头球攻门,球砸在右侧门柱上弹出,跟上补射的乔尼怒射,球又打在横梁上弹出。进球两次被球门拒绝,朱炯只能背对球门,掩面叹气。补时阶段,王赟也出现了左腿抽筋的情况。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各得1分。

  昨晚,申鑫队的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和河南建业分别与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交手。青岛中能1:2失利,河南建业3:1逆转富力。这样,申鑫与建业同积25分,但因相互比赛关系占优而在积分榜上力压建业,青岛中能则积分垫底。但申鑫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毕竟河南建业和青岛中能都比上海申鑫少赛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