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夏薪资空间排行:爵士仅剩166万 火箭排第8位

01爵士
1/7

01爵士

2012年09月26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今日《篮圈世界》根据各支球队有保障合同情况,盘点出明年薪金空间排名,其中犹他爵士队高居榜首,而休斯顿火箭队排在第八位,未在本榜单上的球队工资总额均高出本赛季工资帽,明年夏天很可能没有剩余薪金空间。括号内均为有保障合同金额:

  1:犹他爵士队(166万)

  到了明年夏天,有他局势对无疑成为联盟薪资空间最大的球队,这是其他球队都无法比拟的,他们现有阵容中几乎所有的球员明夏或将成为自由球员,或者拥有球队选项。爵士很可能会执行德里克-费沃斯、埃内斯-坎特、戈登-海沃德和亚力克-伯克斯的球员选项。他们也暗示会为保罗-米尔萨普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不过即便如此,爵士明年夏天仍是联盟薪资空间最大的球队,这会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在2013年自由球市上运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