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豪门状告伊蒂哈德 沙特豪门核心恐将遭禁赛

2012年09月27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伊蒂哈德中场核心迭戈•索萨可能被禁赛!据Goal.com转载巴西《环球报》消息,由于伊蒂哈德至今仍然拖欠索萨老东家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转会费,后者已经沙特豪门告上了国际足联,正在等待FIFA的最终裁决!

  据Goal.com援引《环球报》的消息称,伊蒂哈德俱乐部今年夏天从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签下该队中场核心迭戈•索萨,根据合同,沙特豪门将支付给巴甲劲旅500万欧元(也有消息称是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分三期付清。而伊蒂哈德方面已经在索萨加盟之初结清了转会费的第一期,第二期费用原本将在8月10日前付清,结果在拖欠数日并在达伽马俱乐部威胁告上国际足联之后,伊蒂哈德才将这笔费用结清,事后,伊蒂哈德方面解释称,是由于沙特银行与巴西银行结算日不同才导致了费用未能及时到账(沙特每周四与周五为休息日,巴西每周六与周日为休息日)。

 

  如今,伊蒂哈德又到了该结清第三期费用的时候了。但由于深陷财政危机的泥潭,俱乐部连从吉达直飞广州参加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的包机都因为缺钱而无奈取消,更不用说球员转会费了。据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负责人向《环球报》记者透露,按照合同规定,作为对拖欠转会费的惩罚,伊蒂哈德还必须缴纳剩余第三期款项的20%作为滞纳金。而且他还透露,达伽马俱乐部已经先后三次试图联系伊蒂哈德方面负责人,但都没有收到回应,忍无可忍之下才向国际足联递上了诉状。

  而据Goal.com报道,国际足联的最终裁决有望在未来数日之内见分晓,如果确定伊蒂哈德拖欠转会费一事构成违规,那么将剥夺迭戈•索萨代表该队参加沙特联赛与亚冠联赛的资格!(杨孟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