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质疑科比无缘实力榜前5 两方面极具说服力

2012年09月27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莱奥斯撰文对科比无缘ESPN最新一期球员实力榜前五进行了评述。在莱奥斯看来,科比不论是在数据上,还是在个人成就上,都能够证明他应该进入球员实力榜前五的位置。文章摘译如下:

  在ESPN最新一期球员实力榜中,科比位列第六位,这已经是科比连续两年无缘球员实力榜前五的位置。在去年这份榜单中,科比名列第七位。上赛季科比场均贡献27.9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没有进入前五的位置显然难以置信。

  首先是在数据方面。上赛季科比能够打出以上数据,那显然是不错的,因此很难想象拥有这样数据的球员无缘实力榜前五位。上赛季在得分榜上,科比仅次于杜兰特,其实在大部分时间里,科比都处于领先的位置,只是在最后时刻被杜兰特赶超。以他这个年龄,在得分方面能够优于像保罗、罗斯、霍华德这样的球员,显然并不容易。

  有些质疑者可能会表示,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是从真实投篮命中率来看,显然科比表现不错。同时上赛季在湖人队中,科比并没有受益于主帅布朗的进攻体系,更多时候科比依靠的是个人的进攻能力去帮助球队。

  当然,除了得分以外,科比在助攻以及篮板方面,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都名列前茅。或许在这些方面,科比的数据不如詹姆斯以及霍华德,但是以他现有的状况而言,这样的数据显得很有效率。尽管数据并不能绝对体现球员能力以及价值,但是如果从统计数据来看,科比显然可以排进联盟前五。

  其次从个人成就方面来看,科比毫无疑问是现役球员中最成功的一员。在联盟效力多年,科比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包括个人以及团队方面。当然要证明科比是如今联盟中的顶级球员,需要看科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科比上赛季再次通过球迷投票入选全明星,当然这还无法充分帮助他排名联盟前五。上赛季科比还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一队,同时还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二队。这或许能够说明上赛季的科比多么具有竞争力。不仅是在进攻方面,在防守端科比也表现出色。在这方面,杜兰特显然没有做到。

  因此,不论是从数据还是个人成就上,科比毫无疑问是处于现役球员中的顶级位置。不仅如此,在技术以及职业素养方面,科比也能够有不错表现。尽管ESPN并没有把科比放入现役球员前五的位置,但是数据、能力以及成就显然不会说谎,科比显然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