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被高估球员林书豪入围 格里芬居首压安东尼

01格里芬
1/3

01格里芬

2012年09月27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今日美国知名杂志《DIME》评选出联盟三大被高估球员,其中"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布雷克-格里芬和林书豪均入选。

  1:布雷克-格里芬

  无论是超级巨星还是球队的第12人,如果被贴上"被高估"的标签那是非常遭到的事情,当然,很多人也是错误了理解了被高估的意思。事实上,当一名球员没有将自己的天赋展现出来,没有打出大家的预期,也称之为被高估了。从这一点上来看,格里芬就是被高估了。

  格里芬的新秀赛季还没有开始就因伤而宣布结束了,身为状元郎的他在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伤病也让他远离了任何批评。第二个赛季,重新回归的格里芬表现十分抢眼,他激情的扣篮为球迷一次次上演视觉上大餐。在处子战中格里芬就疯狂砍下了20分和14个篮板,在前13场比赛中6次贡献出两双,他甚至还拿到过44分和15个篮板的耀眼数据,格里芬也迅速成为了"超级球星"。但遗憾的是,在这14场比赛中,快船仅仅赢下了其中1场。

  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将格里芬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飞越汽车的扣篮令人惊叹,但快船队那时的战绩仍无法令人满意,成绩为17胜常规赛82场比赛,格里芬共打出了62次两双,毫无疑问,格里芬捧起了年度最佳新秀的奖杯,但快船却几乎成为西部垫底,无缘季后赛。

  ESPN去年夏天邀请专家发起了球员排名,参考标准是球员的才能,结果仅仅打了一个赛季的格里芬被排到了第10位。而今年,格里芬排在第14位,相比去年仅仅下降了4个名次,对他来说仍然显得过高。毫无疑问,格里芬的潜力无限,但他还没有接近天花板,他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虽然格里芬的投篮命中率由51%提高到了55%,但得分却从22.5下降到了20.7,篮板也由12.1个降到了10.9,罚球命中率也从64%降到52%。显然那,格里芬并没有进步,新赛季他也许会有所反弹,但无论如何,还达不到人们对他的预期高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