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辽宁吉马不送顺水人情 伤病添乱泰达闹人荒

2012年09月27日13: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上轮客场负于鲁能,吉马良斯的情报工作出现了严重失误,不过,对于明天同辽足的比赛,巴西人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昨天训练结束后,吉马良斯匆匆走回驻地,为的就是赶上辽宁队同恒大的足协杯比赛,这也是他赛前一次最佳的“侦察”机会。

  就在泰达队训练时,山东鲁能同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激战正酣。当听说鲁能被淘汰出局后,吉马良斯惊愕地张大了嘴巴,“真的吗?我没有看到山东队的表现,但正常来说,两场比赛离得这么近,而且山东队在和我们比赛时的确踢得非常投入,这可能也是造成他们失利的原因吧!”

  对于鲁能的出局,吉马良斯表达了一种遗憾,但显然他此刻的注意力并不在山东人身上。明天泰达主场对阵辽足,而辽宁队恰好在此前有一场同恒大的足协杯比赛要打,对于吃过情报大亏的吉马良斯而言,这简直就是一次天赐的良机。“我一定会看看晚上辽足的比赛,看看他们的阵容是否会轮换,包括比赛的强度和节奏。辽宁队一直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看过他们很多的比赛,辽宁队是个值得我们重视的对手。”有了上一轮的教训,吉马良斯这回自然不想重蹈覆辙,俱乐部工作人员早已经提前将两盘辽足的录像带送至了吉马良斯的案头,剩下的功课就要看吉马良斯如何去做了。

  联赛踢到这个份儿上,泰达队的角色突然变得关键起来,后面的比赛泰达将先后面对辽宁宏运、上海申鑫以及河南建业三支保级球队,换句话说,泰达几乎主宰着降级的生杀大权,而第一个要看泰达脸色的就是辽足。在本赛季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吉马良斯会拿出怎样的态度?巴西人给出的回答斩钉截铁:“剩下的比赛,我们关注的不是怎样左右整个中超局势,而是打出我们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们的精力应该放在自己身上。”

  随后他又补充道:“上一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们应有的水平。这两场球离得很近,也是给他们一个改过的机会,况且我们还缺少了很多球员,周五的比赛不会一帆风顺。”最后一句似乎是在给全队上紧发条。

  伤病添乱 泰达闹人荒

  兵败泉城,泰达可谓损失惨重,不仅丢了3分,球队的伤病和停赛也大面积爆发,主帅吉马良斯甚至在训练前特意叫过队医问道:“下一场我到底还有多少队员可用?”

  与鲁能赛前,吉马良斯就不断嘱咐队员不要轻易犯规,他最担心的就是后防线,没想到,李玮锋还是领到了一张黄牌,导致本轮停赛。好在戈扬本轮及时解禁,这多少让吉马良斯在排兵布阵上少了一个麻烦。眼下无法预知的是杜震宇和毛彪的伤势能否尽快恢复,昨天下午,两人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杜震宇左腿上的大片淤青仍然清晰可见。说起这次受伤,杜震宇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弄的,“回来之后本想看一下录像,结果连慢动作都没有,我都不知道是哪下受的伤。当时觉得没多大问题,但跑了两下就不行了。”杜震宇一边疗伤一边和记者说道。毛彪的脚伤也未痊愈,能否赶在对阵辽足之前复出还是个疑问。一旦损失两个边路好手,泰达的进攻自然会受到影响,对此吉马良斯也很着急,“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再等两天,看看他们的恢复情况才能作决定。”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