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球员实力榜詹皇高居榜首 KD压魔兽CP3第4位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1/5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2012年09月28日0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今夏ESPN评选出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排行榜。这份榜单云集了500名现役球员,104名专家受邀为球员打分,评判标准主要是上赛季的表现。当地时间周四,ESPN推出这份榜单TOP5。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稳居首位,排在第2位的是上赛季率领雷霆队杀入NBA总决赛的凯文-杜兰特。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排在球员实力排行榜第1位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同时也是去年这一榜单NO.1。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到今年破魔咒夺取个人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我们见证了27岁詹姆斯的成熟以及成功。詹姆斯的平均得分是9.99分,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专家都给了他10分的满分。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上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62场比赛,场均得到27.1分7.9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3.1%,罚球命中率是77.1%,效率值为30.80。是的,詹姆斯无愧于当今NBA第一人。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