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回国家队感觉像第一次入选 这一刻等了2年

2012年09月28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终于,卡卡迎来了转机。周中伯纳乌杯对哥伦比亚百万富翁,前金球先生上演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表现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肯定。仅仅一天后,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卡卡的名字赫然在列。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卡卡承认自己对接到国家队征召有些吃惊。“我最近和梅内塞斯谈过,但必须承认,这是一个惊喜。当他公布名单时,我看了直播,因为很多人事前告诉我里面会有我的名字,当我真的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念出,我高兴极了,那种感觉就象是当年第一次被国家队招入时。”

  自从2010年7月2日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2被荷兰淘汰以来,卡卡就再也没有身披国家队战袍而战过,从球队核心瞬间陨落至被遗忘的边缘人,明后两年,巴西国家队将先后在本土出战联合会杯与世界杯,很多人都认为梅内塞斯至少应该给卡卡征战联合会杯的机会,然后再决定他能不能踢世界杯。

  “现在谈论联合会杯还太早了,我已经离开了两年,现在我必须迎头赶上,找回自己的位置,多踢比赛,在30岁的时候重头再来,在几乎征服了一切后,现在我有一个机会重新开始。”卡卡如此表示,而他的这番表态让人无法不想起《英雄本色》中小马哥的那句台言:“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我只是想告诉别人,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去。”

  不过现在的最大问题是在皇马,卡卡面临着激烈竞争,尽管在对百万富翁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新赛季开始后在正式比赛中他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与当年率领AC米兰力夺欧冠冠军时相比差距甚远,对此卡卡给出了战术层面的解释:“米兰与皇马使用的是两种不同的战术,在我效力于米兰的时代,红黑军团踢4312,我在前锋身后活动,而在皇马,我的位置更加靠后,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

  尽管回到了国家队,但现在这支黄衫军与两年前已经大大不同,内马尔为首的新一代已经成为球队核心力量。卡卡坦诚自己与内马尔没有接触过。“这一次将是我们首次见面,不过在欧洲,大家都在关注他,我也听说过他有可能加盟西甲的传闻,我很期待与他的第一次合作。”卡卡表示自己能够与内马尔以及新一代球员相处的很好,“在这一期国家队里,没有谁是在我之前进国家队的,我会好好利用这个优势,力争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