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圈内人评恒大输球:冠军扑朔迷离 张琳芃应追罚

2012年09月29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9月28日晚,广州恒大队客场1-2不敌青岛中能队,队中的唐德超、张琳芃先后被罚下。这场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这样结果,很多媒体人也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昨晚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有恒大球员表达了对主裁判判罚的不满,而恒大主帅里皮更是直接炮轰当值主裁判,并且提出了“中国若想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那么便不应该去请这样国家的裁判执法。在裁判这样的吹罚尺度下,任何引进大牌球队的举动,也都变得无济于事。”的看法。

  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表示恒大本场的失利对球队的士气不好,“恒大一输,不是好事啊。最关键是马上亚冠,影响士气!当然,输球后放下身段,低调出击,或有意外之喜。”随后,马德兴也是借助这个事件对足协的密集赛事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对于恒大这样三线作战的球队来说,应该及时进行赛程调整。同时,他也表示,此次恒大的失利将会使得联赛的悬念更加扑朔迷离。

  央视足球记者王涛也对这场比赛提出了自身的看法“青岛这个专业户关键时刻再次迸发能量,直接把领头羊恒大给办了,保级路上闯过一道难关。”而体坛副总编李胜则指出“1比2落败,唐德超染红,张琳芃不冷静下场,郜林赛后对裁判鼓掌可能追罚,恒大中超战线已陷深度危机。德拉甘已看到10.20争冠一战曙光。”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情况,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洪政表示主裁判出示的两张红牌没有一点问题,任何一个裁判都会做出这样的判罚,而且张琳芃的行为应该被追加停赛。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恒大球员本场的行为,著名足球记者赵震也表达了与李洪政相同的观点,不过赵震的言辞无疑更加犀利一些。他表示“按照去年对待肇俊哲的标准,恒大会主动向足协要求对自己动作粗野的球员终身禁赛吗?我觉得以这家俱乐部立志成为世界一流俱乐部的想法,应该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而对于恒大球员炮轰主裁判的行为,BTV《天天体育》的主编王速表示“恒大炮轰裁判,首先是队伍膨胀到极点了,该批!其次队员质疑为什么请越南裁判,寒碜中国足球,这有什么寒碜的?中国足球现在不是和越南足球同一水平吗?!都这会了,还拿中国足球当亚洲强队哪??!”(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