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否认吴曦转会恒大 没打算放人不可能自由身

2012年09月29日0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姬宇阳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前,围绕着申花,无数的传闻在飞。第一个传闻的主角,就是吴曦。

  朱骏:吴曦还不是自由身

  巴蒂斯塔为申花排出的11人首发阵容,和一周前的德比战一模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吴曦,在比赛前一天,关于恒大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签下吴曦的传闻,开始流传。

  “如果我没记错,申花和吴曦的合同,2014赛季后才会到期。”虽然没有去现场看球,但申花投资人朱骏仍然看到了关于吴曦要被某豪门挖角的传闻。在朱骏的记忆中,申花2010赛季前引进吴曦时,和他签订的是一份3加2的合同,而就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申花再次和吴曦重新签了一份合同,至少在2014赛季结束前,吴曦仍然是申花的一名球员。

  “去年吴曦代表国奥打外围赛时,就有过国外球队想找我们买他了,包括现在一些国内球队对他有兴趣,这也很正常啊,但是目前我们没有打算放他走,至于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开的可能性,也是不存在的。”朱骏向记者解释说。

  类似签约这些事情,大多数都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去完成的,但在朱骏印象中,申花的主力球员中,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只有王大雷一个人。“我们现在就提前和王大雷完成续约,第一,是因为大雷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第二,王大雷今年的发挥大家也都看到了,应该是中超目前最好的门将之一吧,所以,为了避免其他球队挖角,我们也要尽快和王大雷完成续约。”至于续约的年薪等问题,朱骏没有透露。

  而吴曦也果然在这场比赛里,成为场上的亮点,他的一个进球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虽然是打边后卫,但防守并不是吴曦的强项,进攻却是,吴曦上个赛季便是申花本土的最佳射手,从目前来看,在申花可以确保打上主力的吴曦,应该会选择继续留在这支球队里。

  德罗巴、阿内尔卡同时换鞋

  赛前,细心的人们注意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人同时换了自己的球鞋,德罗巴把之前的橙色球鞋换成了另一双浅色的,而阿内尔卡也把之前的白色球鞋,换成了一双深色的。

  也许,这是一种心理暗示,两位大牌外援,都希望通过此举,为球队或者为自己带来好运。

  这场比赛,虽然德罗巴没有进球,但他对于比赛的投入程度,却甚至超过上一场比赛,当柏佳骏插上助攻一度没有回来时,德罗巴甚至客串起了边后卫,这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要超过之前一场比赛。阿内尔卡也是一样,他现在更像是申花的中前场核心。

  申花在打进第一个球后,德罗巴来到场边,和教练组成员拥抱,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失球后,德罗巴过去迅速把球抱回中圈。这一次,他并没有批评队友,而是用手势不断地在鼓舞他们。

  这两位大牌球员,依然是申花前场给对方威胁最大的球员,之前连续三场进球的德罗巴,尽管这场没有完成进球,但所幸的是,他也没有再得到黄牌,之前德罗巴已经拿到了三张黄牌,下一场申花对贵州的客场战役,是决定申花是否能拿到亚冠资格的一场关键战役,申花的王牌德罗巴,仍然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而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两位前切尔西大腕目前应该拿到的薪水,都已经收到了。

  投资人为何缺席虹口

  一场艰难的胜利,但申花投资人朱骏却和之前打辽宁一样,没有出现在虹口的包厢里。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坦言相告,上次围绕着球队踩场的一些不愉快,让他做出了决定,近期暂时不会去虹口现场看球。

  与此同时,河南建业的老板胡葆森,却在赛前出现在球场的大门口,建业的保级形势,也让这位老板放心不下,随着建业输球,青岛获胜,建业的保级形势,越发不乐观起来。

  同样身穿11号,同样来自非洲,卡通戈和德罗巴的对话,最终以德罗巴所在球队获胜而告终,同样是国家队守门员,曾诚和王大雷的较量,也以王大雷的险胜画上句号。中超的亚冠和保级之争,也被这场比赛的结果,推向更加白热化的地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