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蒂哈德队提前四天到羊城 逛街购物训练三不误

2012年09月30日16: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李天一报道:9月28日,沙特足坛豪强伊蒂哈德队提前4天抵达羊城,开始为与广州恒大队的亚冠1/4决赛的次回合较量做准备。俱乐部主席穆罕默德·法耶兹更是亲自带队出征,可以看出他们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伊蒂哈德队首回合在主场以4比2逆转广州恒大,取得晋级四强的先机,但他们丝毫不敢怠慢。他们在28日中午就飞抵羊城,这离10月2日晚上的生死战还有4天时间。而广州恒大众将28日晚上还在客场死拼保级球队青岛中能,结果还爆冷输掉了比赛。不可思议的是,伊蒂哈德甚至比恒大还多一天的备战时间。相比恒大队近段时间不停地客场作战,近一周仅打了一场比赛的伊蒂哈德,无疑占有体能优势。

  抵穗后,伊蒂哈德下榻在中国大酒店。羊城晚报记者昨天探营了解到,伊队球员住在酒店东大楼的不同楼层。为了保证休息,球队向酒店申请切断了队员所住房间的电话,就连他们居住的楼层都有专门的保安在把守,外人不能进入。尽管戒备森严,但球员的心情都不错。昨天16时30分,记者在酒店4楼的酒吧内见到有几名伊队球员在小酌,心情放松。此刻,大堂也陆陆续续有伊队球员购物而归,其中不乏头号射手哈扎兹。

  令人意外的是,伊队大批球员下午出外逛街购物,傍晚才回到酒店,但伊队仍然安排了训练———19时30分,伊队球员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的足球副场。到达场地后,球队并没有进行激烈的对抗性训练,而是以恢复体能保持状态为主,专项的往返跑、冲刺跑、抢球游戏等,成为训练的主旋律,整堂训练课的氛围较为轻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