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中国足球外战逆转经典 深足成恒大榜样(图)

2010年11月10日 广州亚运会小组赛
1/10

2010年11月10日 广州亚运会小组赛

2012年10月0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沙特豪门伊蒂哈德,这无疑是恒大的亚冠生死战,将决定球队的命运,首回合2-4输球意味着此役恒大队必须逆转两球的分差,而在亚冠历史上,国安、实德、深足、鲁能等球队都有过逆转的经历,并且深足在2005年亚冠淘汰赛两回合正是在先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逆转淘汰了沙特另一支豪门阿尔阿赫利晋级四强的,恒大需要深足的精神。

  以下为部分中国足球外战逆转的经典赛事盘点:

  2010年11月10日 广州亚运会小组赛

  国奥队2-1绝杀吉尔吉斯斯坦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国奥队面对吉尔吉斯斯坦,虽然场面占优但是却被对方先进一球,如果不是最后意外的两粒进球,国奥队将是第一支直接打包离开亚运村的队伍。国奥的发挥并不差,但是久攻不下,还好最后十分钟不放弃的精神换来了吕文君与吴曦的两个进球,上海城的两个新锐拯救了国奥,绝杀对手,可惜的是国奥队在广州没有能够走远。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