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张呈栋终迎首发 香川进球难救主

01-英超 香川
1/6

01-英超 香川

2012年10月01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香川进球难挽红魔失利

  英超6轮,曼联主场2-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54分钟攻入一球,这是他加盟红魔后的第二粒进球。第79分钟,香川被队友韦尔贝克换下。

  维冈客场0-1不敌桑德兰,主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代表维冈首发打满90分钟的比赛,日本新星宫市亮在第85分钟替补登场。南安普顿客场1-3不敌埃弗顿。南安普顿阵中的两位日本球员,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而从荷甲芬洛转会而来的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客场0-2输给斯托克城,客队的韩国球星奇诚庸首发打满全场。韩国球星朴智星效力的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进行。

  在英冠方面,博尔顿主场0-1不敌水晶宫,韩国边锋李青龙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加迪夫城主场3-0大胜布莱克浦尔,主队阵中的韩国球员金甫炅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