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大前锋:乐福力压众星居首 格里芬第三

1 凯文-乐福
1/10

1 凯文-乐福

2012年10月02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今日《体育新闻》撰文评选出了联盟现役十大大前锋,其中现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力压众星高居榜首,洛杉矶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位居第三位,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第四位。

  1: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2011-12赛季场均数据:26.0分,13.0个篮板,37.2%的三分球命中率,每场8.4个罚球

  点评:上个赛季,森林狼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将凯文-乐福作为一个得分手来使用,虽然投篮效率稍差,但场均却可以贡献26.0分。事实上,上个赛季因为受到停摆的影响,很多球员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新赛季,乐福将会恢复他高效的发挥,他将会从全明星的级别提升为MVP的候选人。

  在现役的大前锋中,乐福已经成为了第一人,当然,他需要做的就是将森林狼提升一个高度。如果球队能够保持健康,乐福很有希望将森林狼带入季后赛甚至是更远的目标。乐福只有24岁,未来的5-10年他的发展很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