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最后时刻心态急了 巴里奥斯换得太早

2012年10月02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0月2日,12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虽然2-1战胜对手,但仍以4-5的总比分被伊蒂哈德淘汰。广东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解说周维嘉、杨朋锋与后方评论员李勇一起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讲解。

  由于客场输了个2-4,回到主场的恒大必须至少净胜两球以上才能晋级,但本场比赛穆里奇的缺阵使得这一愿望能否实现要打上个问号。赛前演播室里,前广东著名球员李勇点出本场比赛恒大的关键,“中场方面关注郑智和孔卡组织中如何搭配,后防方面的冯潇霆需注意对手的猛攻,另外其他两名中卫要更多保护。”

  本场比赛里皮排出自己钟爱的352的阵型,而这一阵型在之前的足协杯和联赛中也有过几次演练,但杨朋锋对此却担忧到,“352阵容在演练中进攻表现得不错,但后防线上却暴露出不少问题,而最好的情况是上半场不要丢球。”

  比赛第5分钟,孔卡禁区外吊射被门将单掌奋力托出底线,周维嘉点评到,“孔卡有意去吊门,而对方门将也表现地不错,这次攻防可以说是射得漂亮,守得精彩。”第13分钟,金英权中场区域上抢犯规,韩国籍主裁金东进立即哨响,周维嘉调侃道,“金英权的这次凶狠上抢让他的“老乡”只能鸣哨吹犯规。”

  第17分钟,巴里奥斯远射击中门框,杨朋锋赞叹道:“这脚射门看似随意,但实际效果却十分理想。”话音刚落,巴里奥斯再觅良机,他在禁区里劲射破门。杨朋锋解释说,“巴里奥斯刚才的第一脚打门虽然不走运,但却给了他信心与感觉。”周维嘉迅速补充,“而这也正是德甲射手应有的实力。”第32分钟,郜林反击中帮助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孔卡操刀命中,打进个人亚冠第6球,排名亚冠射手榜第三,周维嘉直呼孔卡已成恒大最可靠的得分点。

  伊蒂哈德后场连续铲球犯规,而杨朋锋也借此对对手奚落了一番,“或许他们在本国联赛里这样双脚离地的铲球不会犯规,但现在打亚冠就不同了。”上半时结束,恒大2-0领先,总比分打成4-4,但恒大的客场进球数占优。

  中场休息时,李勇总结道,“首先恒大的精神面貌十分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而郜林作用也是十分大,分担了孔卡和郑智拿球的压力,另外荣昊和冯俊彦的两边同样打出了特点。”而谈及客队,“和首回合相比,这上半时的伊蒂哈德简直判若两队,而且他们的心态没能调整好。”

  下半时开始,两位主持人一致地认为2-0是个很微妙的比分,继续进攻是恒大最好的选择。秦升在中场不遗余力地奔跑,主持人对此赞道,“秦升对球队后防的保护工作做得非常好,而这正是秦升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后腰的原因。”下半时恒大攻势如潮,连续的射门均险些得分,周维嘉表示伊蒂哈德的后防已经乱了阵脚,恒大可以趁胜追击。

  第78分钟,伊蒂哈德扳回一球,以总比分5-4超出,周维嘉并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恒大还有时间去再进一球,3-1一样可以晋级。”随后秦升仓促的远射被封堵,杨朋锋认为恒大的心态有些急了,就如之前伊蒂哈德落后时的心态。第85分钟,郜林禁区里推偏错失良机,杨朋锋遗憾地表示此球若打进就成绝杀。

  杨朋锋看到球队进攻球员不足,认为里皮过早地换下巴里奥斯导致了球队在需要进攻时却陷入进攻球员不足的尴尬。最终广州恒大虽然2-1战胜对手,但仍以4-5的总比分被伊蒂哈德淘汰。(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