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引援暗流涌动:申花造英超帮 洋帅命运迥异

1/11

2012年10月11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联赛虽然还剩下三轮,但很多球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打算。近日引援转会消息不断,有的球队已经确定留任主帅和外援,比如青岛主帅张外龙留任已经板上钉钉,冈田武史明年继续带领绿城征战,舜天队外援达纳拉赫也已经确定继续为球队摧城拔寨。此外还有些尚未明朗化的消息,外媒曝尤文图斯已经瞄上德罗巴,而高洪波已经开始着手引进内援,但名字还不能公布……

  01 尤文追德罗巴

  北京时间10月10日《都灵体育》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着手开始引进德罗巴,让这位昔日英超射手回归欧洲联赛。消息称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引进这位现上海申花球员。律师已经证实了申花外援生活费将再度被拖欠,尤文图斯已经获悉着申花内部的股权危机,所以意大利人希望德罗巴能够终止与申花的合同重新选择自己效力的球队。而对于德罗巴本人来说申花无缘亚冠,对这个有雄心抱负的球星来说肯定是一大打击,因此德罗巴下赛季很有可能离开。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