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斥卡西该跟巴萨走 西群星集体捍卫皇马队长

2012年10月11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球点》:穆帅斥卡西该跟巴萨走
《点球点》:穆帅斥卡西该跟巴萨走

  “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永远也不会成为朋友,他们顶多只能当个工作伙伴。”《马卡报》早就下过这样的断言。在上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后,卡西因为向普约尔和哈维道歉而被穆里尼奥在伯纳乌杯中惩罚性的放在板凳席上。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结束后,卡西又一次惹怒了穆里尼奥,原因还是他和巴萨帮走得太近了。

  在巴萨皇马2比2踢成平局之后,双方球员这次没有剑拔弩张的对抗,而是报以微笑和拥抱。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与每一名巴萨球员都热情相拥,其中当然包括他的国家队队友们。但卡西的举动,却惹怒了穆里尼奥,狂人认为他和西班牙的巴萨帮们走得太近了,他似乎忘了自己的第一重身份是皇马队长。据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组透露,在从巴塞罗那飞回马德里的航班上,有一名葡萄牙帮成员向穆里尼奥发问。“在比赛结束后,你看到卡西的样子了吗?”此人问道。穆帅没好气的回话:“下次他该跟巴萨走了!”

  穆帅因卡西赛后的举动生气,《阿斯报》则批评卡西在比赛中的表现。在巴萨对阵塞维利亚时,梅西曾射出过一个质量更高的任意球,但被老门神帕洛普飞身扑出。在国家德比中,梅西踢出的任意球质量有所降低,但卡西却将球漏入了本方大门之中。《阿斯报》还通过数据证明卡西表现的滑坡:上赛季卡西场均扑救2.3次,本赛季场均扑救1.5次;相比上赛季同期,皇马多丢了2个球;上赛季对手每射门11.8次才能攻进皇马一球,本赛季这一数据变成了8.3次……

  《阿斯报》对卡西的批评,反倒使得该报在西班牙足坛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对于梅西的两个进球,卡西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他已经无数次拯救了我们。如果我有金球投票权的话,我会选择他。”阿尔比奥尔昨天表态。

  在西班牙国家队驻地,卡索拉和蒙里亚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维护队长。“质疑卡西和比利亚这种球员,简直是毫无意义的,他们给俱乐部和国家队贡献了很多。”卡索拉说道,“我无法评价梅西的任意球,我不处在卡西当时的境地。梅西射得很漂亮,但我仍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当时门将会怎么想,这个问题应该由卡西来回答。”“质疑卡西简直是令人难以想象的,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我们都清楚他的水准。”蒙里亚尔做出表态。

  门将同行们,也纷纷力挺西班牙队长。“卡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如果他要被质疑的话,那所有门将都该被质疑了。”德赫亚表态,“门将总是被低估,我们的价值应该更被认可,没门将可没法踢比赛。门将很难拿到金球奖,但卡西是世界最佳,他夺奖的话绝对是个好消息。”赫塔菲门将科迪纳也给出他的意见:“在梅西出脚时我就想,除非出现奇迹,否则这球肯定进了,他射得太完美了,卡西对此完全无能为力。我们被卡西惯坏了,他的表现总是10分甚至11分。一旦他的表现是9.5分,人们就认为他犯错了。卡西也是人,是人就肯定会犯错。”(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