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开学 三大优势欲助推中国足球崛起

2012年10月11日15:23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足球中心大楼

  本报讯(记者陈冰)10月9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广东省清远举行开学典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主办方也同样邀请了里皮、郎平以及广州恒大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及7位广东籍奥运冠军参与。

  开学典礼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里皮颁发聘书,任命其兼任恒大足校校长,任期三年,原校长刘江南任执行校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向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里皮赠送印有“中国”字样的足球。

  典礼结束后,记者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参观了恒大皇马足校。据恒大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园林景观布局以欧式常用的规则轴线式布置方式,充分利用欧洲古典建筑元素,并利用恒大集团标准化的钟塔、入口大门等,与欧式古典建筑有机结合,组成一个色彩浓郁、造型典雅的欧式古典建筑群,置身其中,犹如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从筹办建成到招生开学只花费了一年时间,这体现出恒大对于该足校的重视程度和执行力。自去年8月2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恒大相继完成了全球足校调研、公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三次公布足校设计效果图并全球征集建议、学校选址、全球招聘等工作,并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华南师范大学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完成全国招生和工程建设等工作。今年9月足校开学,通过层层选拔出的首批1086名学生经过军训和入学教育后,正式返回新建成的足球学校上课。今后,他们也将在这里学习、训练和成长。

  据恒大工作人员表示,开学后学校还将继续不间断招生,继续选拔更多优秀的足球苗子,意在为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发力。

  恒大创办足球学校用意何在?拿什么保证恒大皇马足校的成功?随着探访的深入,记者心头的疑问不禁解开。首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发展借助恒大集团雄厚实力背景。众所周知,恒大作为年销售近千亿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今年上半年更是实现营业收入370.4亿元,居于中国第一;其次,恒大作为有责任感的开发商,历年来为中国慈善事业捐款超过20亿,面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同样不会坐视不管;最后,恒大集团旗下恒大足球俱乐部是目前国内投入最大、国脚最多、外援最强、战绩最好的顶级俱乐部。恒大充分利用自身三大优势,为中国足球快速崛起而努力。

  据悉,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近期目标是“三年四冠”(中国男足联赛U13冠军、中国女足联赛U13冠军、亚洲男足联赛U13冠军、亚洲女足联赛U13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