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第六人候选者:哈登有望卫冕 阿伦马努入选

1
1/10

1

2012年10月14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2012-13赛季十大最佳第六人候选者,詹姆斯-哈登有望卫冕,马努-吉诺比利以及雷-阿伦均入围:

 

  1:詹姆斯-哈登(赔率3-2)

  哈登2011-12赛季场均得分16.8分,冠绝联盟所有替补球员,同时场均还有4.1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不仅如此,他在15场比赛中有得分20+的表现,此外,哈登的效率也值得称道,投篮命中率高达49.1%,罚球命中率84.6%,3分命中率39%。该赛季有60场比赛以替补身份出战,帮助雷霆取得了常规赛联盟第三的战绩。在上个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评选中,哈登得到了119张头名选票中115张,共计584分。

  雷霆队中拥有两个超级巨星,当他们下场休息时,哈登将会接管球队,另外,作为一名左撇子球员,哈登还是一个了不起的终结者。尽管哈登在2012年总决赛中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会继续提高自己。哈登只有22岁,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提高自己,他具备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所有气质。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