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赢球奖300万仍生效 江湖传言预示保级生机

2012年10月17日11:5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夺冠和降级,维系中超命运的两大悬念,本周六,有望提前揭开。在争冠方面,一旦江苏舜天不能在主场阻击广州恒大,后者则没有了对手;降级方面,无论是河南建业,还是上海申鑫,都必须全取三分,否则将成为率先告别中超的“过客”。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在2012年赛季末,江湖流言纷纷,也许建业“死马当做活马医”的最后一搏会换来明日的一线生机。为鼓励将士们不自暴自弃,连日来,多位俱乐部高层纷纷造访中牟基地。

  拼三分:期待奇迹出现

  建业保级,只能期待奇迹了。的确,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时刻,建业分别落后倒数第三的球队6分之多,也就是在三场比赛中填平6分的鸿沟,不仅自身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尽量全取9分,还要指望其他球队犯下低级错误,三轮不赢球,这难度真的有点大。不过,只要有一线生机,建业将士也绝不会放弃。据了解,俱乐部此前设立的单场300万元赢球奖在最后三场比赛中继续生效。

  沈祥福在上轮输球后曾公开表示过这个观点:“现在球队更大的拼搏动力不仅仅是保级,而是让中原球迷看到球队没有散魂,好对建业的未来不至于更加失望。”

  客观地说,前一阶段建业成绩欠佳有阵容不整、伤病号过多的因素,所以本轮比赛对于教练组而言更像是一个试金石。久违的内托重现生机,赵鹏、张璐也都恢复了昔日的活力,在与天津泰达比赛前,沈祥福终于收到了“迟到的礼物”,也就是一个相对完整的球员阵容。自接手河南建业以来,沈祥福最大的遗憾是每场比赛都要丢球,如果球队能在津门完成他的夙愿,即零封对手,没准建业会将降级悬念向后顺延一周。

  日前,坊间传言,中超本赛季倒数第二名打附加赛的可能性极大。这对于建业将士而言绝对是一个“大蛋糕”。一旦这种情况出现,建业距离前面的上海申鑫只有1分的微弱差距,反超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以建业的实力打附加赛,击败中甲的第三名并不困难。当然,这种“美梦”是建立在中超有球队合并,只剩下15支队伍,足协为了保持中超16支球队的完整性而不得不做出的下策的基础上。

  “我们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尽全力在最后三轮多拿分,即便是降级,也争取不留遗憾,要不一旦有机会出现,我们却错过了,那时后悔都来不及了。”昨晚,有主力球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三百万:难阻恒大夺冠

  单场赢球奖300万元。为了调动球队的士气,鼓励将士们在主场击败广州恒大,日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开出了历史上第一奖金。根据目前的形势看,只有江苏舜天在主场击败广州恒大,才能将争冠的悬念维系下去,一旦主场输球,对方将提前在南京召开“卫冕盛宴”。

  本赛季,在德拉甘的率领下,江苏舜天继续高歌猛进,不仅始终处于中超的第一集团,还在一轮前趁广州恒大双线作战人困马乏成绩下降之际,短暂地当了几天的老大。

  然而,无论是从双方球员的素质分析,还是比较两家俱乐部的雄心,舜天远远比不上恒大,其第一回合在客场被对方打了一个5∶1便是一个例证。

  以防守反击为战术之本,依靠前场德纳拉赫、拉夫蒂奇的个人能力反击,这是德拉甘屡试不爽的法宝。一旦在夺冠压力的逼迫下,舜天在主场猛攻实力超出自身一筹的恒大,极有可能遭遇失利。主场输球,意味着双方差距拉大到6分,恒大将提前两轮卫冕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