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闪击盘点:吉翔国内纪录 哈坎苏克造世界杯经典

1/9

2012年10月21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的冠军大决战如期的在座无虚席的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1与广州恒大握手言和。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球迷亦或是媒体已经在赛前把这场比赛渲染到了近乎于极致的程度,在国家队没有大赛任务、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被淘汰出局之后,本场比赛成为了2012年度中国足坛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南京这座城市,几乎是第一次因为足球,成为全国的焦点。65769人的单场观赛人数创造了中超最高的上座率,而吉翔的7秒进球也无可争议地使得这场比赛被永久载入中国足球史册之中。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盘点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闪电进球。

  NO.01吉翔

  2012年10月20日,中超天王山战役,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注定会不平凡的比赛从一开始就给了所有人一个足矣被载入中国足坛史册的理由,开场仅仅7秒钟,江苏舜天就取得了一个绝对梦幻的开局,他们的边前卫吉翔成为了给球队带来"吉祥如意"的幸运天使,他在开球之后接到队友后场长传,胸部停球加过人甩开了防守球员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破门得分,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的最快进球纪录。(搜狐体育 李南)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