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申鑫并肩舜天 京连称霸中场(图)

01邓小飞
1/11

01邓小飞

2012年10月22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28轮战罢:邓小飞、埃雷尔森和吉翔等“屌丝”表现出色,舜天1-1阻击“高富帅”恒大提前卫冕;王长庆发威,国安客场2-0完胜青岛中能;巴萨旧将罗申巴克传射建功,大连阿尔滨客场2-1力克富力;威尔顿奉献两记致命传球,长春亚泰3-1辣手摧花;阿塞姆与安东尼奥交相辉映,上海申鑫4-1力克大连实德重燃保级希望。申鑫队与舜天队本轮各有三将入选最佳榜单。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01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

  广州恒大做客南京意在征服舜天,卫冕冠军的整体优势比较明显,全场比赛恒大19次射门8次射正,而主队舜天只有10次射门3次射正,在传威胁球方面恒大19次也明显高于舜天的8次。此役邓小飞多次作出世界级扑救,上半场扑救克莱奥的头球射门和下半场扑救孔卡的射门都足以令人咂舌。全场比赛邓小飞扑救成功6次,出击6次0失误,可以说“圣小飞”当之无愧。江苏记者表示:“凭借邓小飞这样的发挥,进不了国家队真是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