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战胜建业提前保级 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

2012年10月22日03: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主场惨败于申鑫脚下,打乱了实德队的部署,下轮客战建业,他们只有赢球,才能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即便出现极端情况,输给了建业,也不是说实德就再也没有机会。俱乐部坚信,只要拿到34分,就一定可以保级。“我们肯定要争取战胜建业,提前完成保级。不过,从保级形势来看,应该说我们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 ”在队内会议上,林乐丰这样告诉队员。

  实德输球致使形势大乱

  如果实德队战胜了申鑫,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基本上就提前结束了: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鲁能,申鑫和建业都差了6分。不管最后两轮比赛打出什么结果,降级名额都只能从这3支球队中产生。但实德队在准备异常充分的情况下,依然输给了申鑫,这使保级形势变得非常复杂。“从目前情况看,33分的球队都不保险。就因为我们输给了申鑫,现在是排名后7位的球队都没上岸。 ”实德有关人士如此表示,言语中透着惋惜,透着郁闷。

  34分并非理论安全线

  按照实德俱乐部的判断,34分绝对安全。在理论上,其实并非如此:最后两轮联赛中,如果申鑫取得连胜,积分就将增至35分。由于他们要先后对阵鲁能、辽足,这意味着,这两支球队最多只能再赢一场。辽足的另一个对手是恒大,鲁能的另一个对手是建业。前者无关保级,后者已经垫底。如果得手,辽足和鲁能的积分都可以增至35分或更多。

  至于中能、绿城,最后两轮的对手均与保级无关,只赢一场即可达到36分。一旦出现这样的结果,只有34分的实德队就将变成倒数第二。

  极端情况不可能出现?

  理论是理论,现实是现实。根据实德方面的判断,这种极端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辽宁下轮是客场对恒大,一支想要夺冠的队伍,会在主场轻易输球吗?鲁能下轮对申鑫,他们的形势也非常危险,能轻易让申鑫拿3分吗?最后一轮,申鑫客场打辽宁,两连胜可能性大吗? ”有关人士分析说:“因为保级球队都搅在了一起,理论上的事情,在现实中基本不可能存在。所以,只要我们队再赢一场,就肯定能保级。也就是说,我们队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而不是只有对建业这一场。当然,谁也不会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下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