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五大被高估球员:沃克居首 两名人堂入榜

 1、安东尼-沃克
1/5

1、安东尼-沃克

2012年10月26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9月9日,凯尔特人是联盟里夺冠次数最多的一支球队,这支球队不缺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拉里-伯德都曾是一个时代的标志。然而,即便是凯尔特人也有着一些原本被球队寄予重任的球员,最终留给波士顿球迷巨大的心理落差。下面美国著名篮球专栏作家马休-苏米蒂特盘点了凯尔特人史上五大被高估球员。

  1、安东尼-沃克

  沃克是凯尔特人球迷眼中最被高估的球员。贵为96黄金一代一员,沃克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7.5分7.7个篮板3.5次助攻,数据虽然称不上华丽,但也算得上优秀。职业生涯早期,他跟皮尔斯组成凯尔特人的双子星组合。在场上,虽然沃克司职大前锋,但是他是出了名的喜欢在外线打。曾经因为滥射三分,遭诟病无数,不过他不以为然,甚至反击到,自己爱投三分是因为没有四分球。因而职业生涯早期,身为凯尔特人的核心之一,虽然得分不少,但效率不高,球队的战绩最好也只是闯进了季后赛的东部决赛。之后,沃克便被交易离队,球队进入了重建,2005年,沃克虽然回到了凯尔特人,但时过境迁,沃克已不再是球队的核心,随后,便在一桩5队13人NBA历史上最大规模交易中,再次离开了凯尔特人,而来到热火之后,沃克终于找到自己的价值,作为球队一名重要角色球员,成功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