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将帅向尤文宣战 绝杀功臣:是时候考虑冠军

2012年10月26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时,国际米兰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关键战役里,主场1-0击败游击队,赢得各项赛事六连胜,并以7分在小组中出线在望,米利托助攻帕拉西奥打入唯一进球。赛后,斯特拉马乔尼称赞了球队的表演,而包括萨内蒂、帕拉西奥在内的多名国米球员,都在表达争冠目标的同时,向尤文图斯发出挑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帅指出:“对手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战术纪律非常强的球队,不过下半场的比赛就变成我们的独角戏了,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得分机会。汉达诺维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扑出了马尔科维奇的必进之球,他的扑救就跟进球一样重要,接下来,帕拉西奥的进球让我们拿到了胜利。我喜欢球队这种对进球的渴望,赢下今天的比赛能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轻松应对。我同样祝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今天的表现。接下来客场同游击队的比赛将不会轻松,因为他们赢了才有出线机会,如果再输给我们的话,就意味着淘汰了。”

  本战库蒂尼奥出现受伤,对于他的伤情,斯特拉马乔尼讲道:“库蒂尼奥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脚踝受到了冲撞,一拐一瘸地下场了,可能有些扭伤,不过具体的情况,我们正在焦急的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乔纳森?他表现的很好,我喜欢他的表现。”

  赛后,斯特拉马乔尼本赛季第一次喊出了争夺冠军的口号:“我们继续在这项赛事里表现出色,要知道,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必须成为欧洲赛场和意大利赛场上的领袖。我们是一支打欧洲赛场比较多的意大利球队,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走到最后冲击顶峰。”

  萨内蒂赛后点评了比赛:“我们的跑动非常积极,展现出了我们的质量。帕拉西奥、米利托、卡萨诺和库蒂尼奥之间的联系很好。有他们在,我们能在欧联杯中走得更远。利瓦贾今天踢得也很棒。我们都感觉自己在球队中非常重要,这在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里非常关键。斯内德快回来了,我希望他早点康复,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能让我们做得更好。”

  萨内蒂性格谦逊,但他还是谈到了尤文图斯、谈到了意甲冠军:“是否有信心击败尤文夺取冠军?我们可以闯出我们自己的路。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战斗到最后,依靠我们的质量、个性和决心”。

  本战的进球功臣帕拉西奥,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后,信心爆棚:“对我们前锋来说,能够进球才是最重要的,感谢上帝让我做到了。但是汉达诺维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太棒了。我们在欧联杯的晋级前景?我们现在7分领跑。同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要先考虑博洛尼亚,然后是桑普多利亚,在这之后才是尤文图斯。总之,但我们必须要以这样的步调走下去,现在是考虑冠军的时候了!”

  巴西新星小胡安最近成为了国米的绝对主力,本战他的表现相当优异,尽管比赛里他打了三后卫体系,也打了四后卫体系。赛后这名新星讲道:“这个夜晚我在四后卫体系里表现不错,而且这一次我的搭档不是拉诺齐亚。说真的,我从来没有预料到我可以成为球队如此重要的一个球员,要知道这场比赛可不轻松,因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一些很好的球员,但我们还是带走了三分。争夺冠军?冠军一定会在最后才决出,但我们有能力为此而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