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将帅声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揭秘:50次关注舜天战况 27分钟换人属意外

2012年10月27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27日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凭借郜林的进球1-0击败辽宁宏运,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恒大主教练里皮肩膀上披着一件恒大夺冠球衣走进新闻发布厅,他也鼓掌向现场记者致意。【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想说此刻的我是非常幸福的 ,我是第一个赢得中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我非常开心,我只有赢得足协杯联赛双冠王,才能弥补从亚冠出局带来的苦涩,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足协杯。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伤病影响,穆里奇亚冠打了半场就受伤了,巴里奥斯一直状态不好,打山东受伤现在一直没好,张琳芃停赛4轮,这都限制了我们在江苏赢球,我们现在赢球了夺得冠军,我很开心。”

  里皮进入发布厅的时候,身上的衣服都弄湿了,他说:“身上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水,也可能是雪碧,但不是香槟。球员在更衣室沉浸在欢乐中,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江苏是一支苦苦追赶我们的球队,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也想祝贺江苏队,他们是唯一一支给我带来威胁的球队。我不想做一个普通的教练,我想打造一支强队,我也想在赛场外做一些事情,我们三线作战,我们没有放弃足协杯,联赛卫冕,亚冠我们也踢得很好,我们的表现应该进入下一轮,如果进了下一轮我们也许会夺得亚冠冠军,我么的目标不是只拿到中超冠军,我们不放弃任何目标,打好所有的比赛。”

  郜林在比赛中打入唯一的一个进球,对于他的表现,里皮说:“郜林在这场比赛中成长非常快,我刚到的时候,他进攻防守两端参与不是很多,他现在两端帮助很多,也打进了很关键的进球,他需要增加自己的进球数,他在正常的道路上不断的成长。”

  比赛进行到30分钟里皮就做出两次换人调整,这多少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里皮解释说:“我换人之前辽宁队两个前锋给我们制造很大压力,主要是针对这个区换人的,换人之后压力小了很多,这不是我们事先安排好的。”

  恒大是中超联赛第一支卫冕的球队,这将会给他们下个赛季带来更大的压力,里皮说:“作为一只强队,我们应该知道用不同的阵型去赢得比赛,一场比赛中也可能会有不同的阵型。”

  辽宁队在比赛中坚持了89分钟,如果不是郜林的神来之笔,他们夺冠的脚步也许会被拖住,里皮表示:“比赛过程中我一直在关注江苏队的比赛,大概有50次吧,即使郜林没有进球的时候,我也觉得我们会以一场平局赢得冠军。非常巧合,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北京队,他们跟江苏打比赛,我们派人去江苏打了比赛,整场比赛我都对那场比赛的进场非常了解。”

  里皮在夺冠之后被队员抛到了空中,他夺得“这是我赢得的第六个联赛冠军,无论是意甲冠军,还是中超冠军,幸福感都是一样的,作为意大利人夺得中超冠军,我很高兴。我在中国无论在哪里遇到的中国人都是彬彬有礼,向我索要签名,我感到非常开心。”

热点聚焦:

·敏感时刻中超再现超长补时 颠覆格局非危言耸听
·详解鲁能降级警报为何解除 末轮现连环套仍占优
·泪别中超!建业为何堕落降级 谁是河南足球罪人
·中超首支卫冕冠军队诞生 恒大两度封王卫冕夺魁
·恒大建队3年豪取4座冠军 新王朝?挑战连鲁霸业!
·国安锁定亚冠资格 0.5或1个名额需看足协杯结局

各方声音:

·专访冯潇霆:里皮死命令勿丢球 再夺冠心情迥异
·搜狐对话郑智:目标双冠王 盼退役前夺亚冠冠军
·里皮揭秘:50次关注舜天战况 27分钟换人属意外
·山东解说:鲁能该得一个点球 金山历险记重头来
·吴金贵:杜威居功至伟 鲁能问题需回去慢慢解决
·帕切科:埃及国家队一直邀请我 最佳投给德拉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