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科比能否出战赛前决定 纳什为指挥官

2012年10月3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科比揭幕战复出尚未可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科比能否出战将在赛前决定,如果科比缺席揭幕战,就会证明他的伤势会非常严重。同时他也表示新赛季湖人球场指挥官的角色将由纳什扮演,而加索尔则是肘区范围内的决策者。

  今天的训练,科比再次缺席,这也是他连续7天缺席训练,目前科比已经进入了逐日观察名单,亮相揭幕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在谈到科比的伤势问题时,布朗说道,“现在科比还处于每日观察阶段,如果不能参加揭幕战,这就会意味着他的伤势很严重。科比是最坚韧的球员之一,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的前进。他的韧劲或让他比大多数人更快的回归,我们的训练师每天都会评估他的情况。”

  史蒂夫-纳什的到来是否能够减少科比的压力呢?“到目前为止,纳什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每个人都非常尊重他,我想他的到来可以大大减少科比的负担。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科比会有更多的精力去得分。纳什很清楚自己的角色,他知道身为控卫,需要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是一个非常聪明、性格出奇好的球员,所有球员都会尊重他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布朗表示。

  那么保罗-加索尔的作用今年会有所不同嘛?“我认为,最大的关键之处就在于,之前的赛季中,科比和安德鲁-拜纳姆是球队的得分王,而加索尔仅仅是他们之间的粘合剂。不过今年,事情将会有所变化,我们添加了一些新的东西,他将会是油漆区的决策者。”布朗说道。

  季前赛中湖人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布朗表示这是个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在我们的失误太多,当然,我们知道有很多失误是因为球队还处在磨合期,球员在季前赛的磨合程度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有些失误却是非常糟糕的,我们必须要减少这样的失误。当我们出现一些没有必要的失误时,这会大大影响到我们的防守。”布朗表示。

  目前的这支湖人队老将居多,不过在布朗看来并不是太大的问题。“首先,这些人都保持自己完美的身型,每天看着这些老将们积极投入到训练中,这会让你忘记他们的年龄,几年前我在骑士时曾经执教过安托万-贾米森,到现在,我真的看不出来他与几年前有太大的区别,他的移动,身体素质等等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他能做一切能做到的事情。”布朗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