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圆月弯刀绝杀 辽足3-2送申鑫降级  

2012年11月03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90分钟比赛跌宕起伏,上半场第23分钟,维拉特科为辽宁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裁判给申鑫个点球机会,安塞尔莫一蹴而就帮助申鑫队扳平比分,3分钟后辽宁队也获得点球,于汉超主罚命中,第55分钟,安塞尔莫梅开二度,再度帮申鑫队扳平比分。第86分钟,队长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3-2战胜上海申鑫,保级成功,上海申鑫惨遭降级。

  这是本轮最具关注的生死战,关系到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打平就能实现保级目标,而输球就将面临降级的厄运。反之,上海申鑫只许胜利,面对领先3分的辽宁宏运,输球或平球,申鑫都只能吞下降级的苦果。相比起上海申鑫队员来说,辽宁宏运拥有心理上的优势和自信:双方过去的5场交锋记录中,辽宁队3胜2平保持不败,何况这一回又是主场作战,申鑫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借主场之势,辽宁队压得比较靠前,申鑫则不敢大意。第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任意球吊到禁区,杨善平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申鑫右路展开撞墙配合,球打到左路,安塞尔莫左路突入禁区,摆脱后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辽宁队就被迫提早换人,布兰丹换下受伤的张野。第12分钟,肇俊哲外围突然起脚远射,打得太正,刘殿座把球没收。第15分钟,辽宁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肇俊哲角球开出,刘殿座出击单拳将球打出。

  第16分钟,肇俊哲禁区弧顶处传过顶球给到禁区,杨旭头球攻门,球顶高。第18分钟,安塞尔莫左路拿球,面对丁捷的防守,横传球到门前,安东尼奥后点接应回敲给到禁区弧顶的萨利,可惜后者的打门被辽宁球员挡出。第20分钟,杨旭禁区内无法起脚,横拨给到特里夫诺维奇,可惜特里夫诺维奇滑倒在地。第23分钟,于汉超左路拿后利用速度强行突破,下底传中至禁区,特里夫诺维奇的头球顶到了后卫身上,混战中维拉特科倒地铲射,球贴着草地入网,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26分钟,申鑫右路组织配合,低平球横传,王赟故意一漏,王佳玉跟进抽射被张鹭挡出。第31分钟,安塞尔莫左路拿球直传给到王赟,王赟传给王佳玉,后者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辽宁发动进攻,丁捷右边路传中,特里夫诺维奇俯身冲顶,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40分钟,布兰丹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第42分钟,王赟禁区左侧的凌空打门没有什么力量,张鹭轻松把球拿到。第44分钟,维拉特科前插拿球,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刘殿座出击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仅过了1分钟,上海申鑫队就获得角球机会,第46分钟,申鑫左路传中,吴高俊争抢中拉倒了王赟,安塞尔莫一蹴而就,1-1,上海申鑫队将比分扳平。

  第49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左路横传球,于汉超前插时徐文犯规,裁判又判给辽宁队一个点球机会,于汉超助跑,晃倒刘殿座,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1,辽宁队再次取得领先,进球后于汉超跪在地上亲吻辽宁的队徽。第53分钟,安塞尔莫前场拿球,进入禁区一脚怒射,球打偏。

  第55分钟,王赟传中球给到禁区内,安塞尔莫力压杨善平头球攻门得手,2-2,安塞尔莫梅开二度,再度帮助申鑫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于汉超前场拿球,禁区内起脚打门,刘殿座出击将球没收。第62分钟,王佳玉门前包抄打门,张鹭奋力将球扑出。第65分钟,叶重秋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球打飞。第74分钟,肇俊哲任意球吊到禁区弧顶,乔尼头球解围。1分钟后,特里夫诺维奇拿球转身,面对姜至鹏的封堵,球打飞。第80分钟,辽宁发动快速进攻,特里夫诺维奇面对出击的刘殿座,一脚挑射击中横梁弹出,浪费了绝佳机会。

  第83分钟,王赟过顶球给到邹仲霆,可惜后者被吹越位在先。第85分钟,查尔顿右路拿球,回敲给邹仲霆,邹仲霆右边路拿球横传禁区给到查尔顿,后者的转身打门被张鹭倒地没收。第86分钟,乔尼禁区弧顶放倒于汉超,辽宁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贴着右侧立柱进网!3-2,辽宁队取得关键性入球。第89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内的打门被刘殿座扑出。第92分钟,王赟任意球横拨到禁区弧顶,朱宝杰跟上远射,球打飞。全场比赛战罢,辽宁队3-2战胜上海申鑫,申鑫只能咽下降级苦果。(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5-杨善平(27-王博 65′)、40-金裕晋、3-吴高俊(11-郑涛 71′);10-维拉特科、9-肇俊哲、36-张野(19-布兰丹 11′)、20-于汉超;10-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上海申鑫队阵容:25- 刘殿座;11-姜至鹏、7-徐文、26-乔尼、33-朱宝杰、29-萨利、16-王佳玉(13-叶重秋 63′);20-王赟、10-安塞尔莫、17-邹仲霆(32-江晓辰 85′);12-安东尼奥(8-查尔顿 79′)

  主裁判:查亚(泰国)

  黄牌:辽宁宏运:10-维拉特科(25′)、9-肇俊哲(36′)、1张鹭(61′);上海申鑫:11-姜至鹏(35′)、13-叶重秋(6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